当本庄真奈美回到位于中野的家时,正是约下午七时左右。
因丢下了好友而感到罪恶感,所以她在涉谷街头徘徊了不少时间,不过无论如何她当然再碰不见悦子,所以最后也唯有自己先行回家。
“不良少女回来了?这样早真少有,明天看来要下雨了!”
在一个人吃着寿司的姊姊真知子,对妹妹讽刺性地说。
“很烦呢!何时回家也和你无关吧!妈妈呢?”
“竟关心起妈妈来?看来不只下雨,还可能下雪了……妈妈去了岐阜演讲,今晚不回家了,所以叫了寿司吃……你的一份也预了!”
“哦,是吗‥‥”
真奈美起了一些想和姊姊商谈有关悦子的事的念头,但转瞬便又放弃了,因为就算就读法律大学二年级的她多有法律知识,对拯救悦子也没有甚么帮助。
她重重地关上自己房门,虽希望在有烦恼的时候有母亲在,不过她也知道就算妈妈在,除了叫她报警外也没有其他甚么好主意吧!
伏在桌上的真奈美,想到就在此时悦子大概正受到的凄惨对待,令她感到非常不安和无助。
后续内容已被隐藏,请升级VIP会员后继续阅读。
如果您已经是VIP会员,但还是看到这一段,请退出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。